黃政達醫師醫美專長、台北桃園新竹門診時間、價格費用推薦

黃政達醫師是台灣曜亞水微晶(Hya-Dermis)專業講師暨注射指導教師和東哲日琦醫用雷射及脈衝光專業講師暨技術指導教師,
豐富的醫學美容經驗蘊育出許多優秀的醫學美容醫師,專長在於微整形跟光療,台灣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微整形在醫學美容的推薦技法有:

壹、以玻尿酸隆鼻打得出比微晶瓷隆鼻還要更堅挺、安全、持久、自然、無副作用併發症等後遺症、費用價格低廉。 
貳、用大分子玻尿酸填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比小分子的玻尿酸持久三至四倍的時間,而且不會有顆粒感。
參、玻尿酸融合法:不需降解酶就可以幫忙以塑形的方式,不流失玻尿酸而解決被其它醫師施打得不理想的玻尿酸填充,如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玻尿酸臥蠶、玻尿酸蘋果肌…等。
肆、黃政達醫師2個月以內就可以讓處理幾年雷射打了幾十次也處理不下來的肝斑淡。
伍、電波拉皮除了拉皮外,也可以溶脂、縮毛孔、除細紋、瘦小臉、除眼袋、提眉、提眼、消除改善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雞脖紋、嘴邊肉…等效果,一機抵多機。
陸、讓玻尿酸更持久的包膜式打法。
柒、一箭雙鵰打法:玻尿酸打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順便消除改善法令紋而不需打法令紋、打下巴不需打肉毒桿菌而有消除改善嘴邊肉、國字臉的效果;用肉毒桿菌素消除改善咀嚼肌緊張而造成國字臉改善以外,不但不會造成臉頰凹陷,而且有臉頰凹陷的人反而有消除改善的效果;打玻尿酸豐頰順便消除改善嘴邊肉和法令紋;玻尿酸施打在例如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法令紋、皺眉紋…等處可以在施打處順便消除改善細紋。
 

這些都是台灣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微整形數十年經驗累積的經歷是極少數醫學美容醫生可以達到的境界。 眾多藝人指定、政商名流推薦台灣講師級醫生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


門診時間、地點:
台北彥靚診所(02-25158208)
台北門診時間:星期一、四、五(13:00-21:00)

台北住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5號之1-3樓(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
彥靚診所台北分店黃政達醫師
LINE ID:yjsobeauty
臉書粉絲團:彥靚診所台北

個人網站:黃政達醫師台北


桃園彥靚診所(03-3562350)
桃園門診時間:星期二(13:00-21:00)、六(13:00-18:00)
桃園住址:桃園市南平路386號(中正藝文特區斜對面)
彥靚診所桃園分店黃政達醫師
LINE ID:habeauty
WeChat:hahahabeauty
臉書粉絲團:彥靚診所桃園

個人網站:黃政達醫師桃園

 

新竹彥靚診所(03-5152377)
新竹門診時間:星期三(13:00-21:00)
新竹住址:新竹市民生路128號2樓之一(近巨城百貨,民生路與中央路交叉口)

彥靚診所新竹分店黃政達醫師
臉書粉絲團:彥靚診所新竹
個人網站:黃政達醫師新竹

黃政達醫師醫美專長、台北桃園新竹門診時間、價格費用推薦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相關連結:
★  黃政達醫師醫學美容特色、專業技法、價格費用一覽【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淚溝打玻尿酸失敗怎麼辦?不打降解酶的方法:玻尿酸融合法【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價格低,不會臉凹拉提定型打法-推薦【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眼袋免手術開刀推薦玻尿酸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隆鼻推薦「大分子」玻尿酸隆鼻:安全持久自然堅挺費用低【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眼袋型淚溝、黑眼圈型淚溝:大分子玻尿酸消除個案分享【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MiraDry腋淨爽止汗:不需手術無代償性止汗除腋臭價格費用低【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美麗推薦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照片分享【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淚溝、眼袋、黑眼圈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下巴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瘦小臉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隆鼻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複合式微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舒顏萃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 新竹-黃政達醫師】
★  推薦更多微整型、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彥靚診所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為玻尿酸、肉毒桿菌、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專業醫美醫生,費用價格低技術高超,大分子玻尿酸施打眼袋型淚溝、淚溝型黑眼圈效果好自然不失敗,眾多術前術後照片治療說明之輔助圖片給您參考、 眾多藝人、小模、部落客御用的講師級醫生!!

arrow
arrow

    黃政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